叶子散向天空

【HP同人】假如莉莉没有死......

新人写手,第一次写文,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之就是最近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

如果阿瓦达之后莉莉和詹姆并没有死去,而是穿越或者说是重生了,继续以同学的身份陪伴哈利走过接下来的时光会发生什么

金妮·韦斯莱:天呐,那是哈利波特!(星星眼)

哈利·波特: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该干什么

莱斯莉安·韦斯莱(莉莉):这个儿媳妇我觉得可以!(姨母笑)

以及莉莉并不知道自己穿越时詹姆也穿越了

但詹姆认出了莉莉并展开了二次追妻之路的故事

全文均无原创角色,但会有原创的人名比如莉莉(莱斯莉安·韦斯莱)和詹姆(詹姆斯·肖恩)重生之后的名字

本人绝对的原著党,所以cp都会是官配,所以斯莉,德哈什么的均不存在。

时间线会有一点点乱,比如重生的詹姆怎么可能和双子一样大之类的问题请忽略,谢谢配合。

最后,因为本人是学生党,学业繁忙所以更新极慢大概两周一更请各位理解。

一切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