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散向天空

【HP同人】假如莉莉没有死......(1)








难忘的万圣之夜


        “求求你,不要伤害他!求求你放过哈利吧!”




        红发女人将婴儿紧紧的护在怀中,高举着手中的魔杖。此刻,她正面对着令整个英国巫师界都闻风丧胆的大魔头。而那大魔头的身后,是一个男人早已冰凉的尸体,那是她丈夫的尸体。那个英勇的战士,一分钟前也如同此刻的自己一般保护着他们母子俩。


         


       “闪开!你这个愚蠢的女人!”


        


        伏地魔早就已经等的不耐烦了,自从在自己的手下西弗勒斯•斯内普那里得知了那个预言后,他就立刻召集来了各处的食死徒帮他寻找那个对他的宏伟大业有着致命危胁的敌人。而如今,目标就在他的面前,并且还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婴儿。


        


        “你休想!除非你把我也杀死!”莉莉举着魔杖,怒视着眼前的敌人。此刻,什么惧怕和懦弱都一并被抛到了脑后,她所想的,只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他好好的活下去,为了他,她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


        


        多么令人感动啊,一个母亲此刻正为自己的孩子做着最后的挣扎,即便如今,这根本是以卵击石。




        显然伏地魔也是这么想的,他轻蔑的笑了一声。


        


        绿光闪过,整个世界瞬间陷入了一片寂静。


        


        英国奥特里-圣卡齐波尔村外的一幢歪歪扭扭的小房子里,十岁的莱斯莉安•韦斯莱猛然间惊醒。


        


        自从那一个可怕的万圣节之后,伏地魔便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没有人知道年纪轻轻的小哈利是如何抗下了死咒,但如今这都不重要了。伏地魔走了,和平安宁的日子回来了,哈利•波特,这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是他们的英雄!但在人们奔走相告着这个好消息的同时,也有不少的人对波特夫妇的牺牲表示了沉痛的哀悼。这对勇敢的夫妇,在面对黑魔头时义无反顾的奋战在最前线,毫无疑问,也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今天又是一个万圣节,并且还是莱斯莉安十岁的生日。明年,她就可以和她的哥哥们一样去霍格沃茨上学了。其实对于去霍格沃茨上学这件事,莱斯莉安并没有如同家里的其他小巫师那样满怀期待。比起去霍格沃茨,她更期待的则是......


        


        “听说明年,哈利波特就要到上学的年纪了!”晚饭的餐桌上,亚瑟•韦斯莱如此说道。


        


        “天呐!这是真的吗,那我和莱斯莉会和哈利波特成为同一届的学生!”罗恩瞪大了眼睛,显得十分惊讶。而一旁的金妮,则用极其羡慕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哥哥姐姐。


        


        “哦,哈利•波特,那可怜的孩子。”韦斯莱夫人一边将菜端上餐桌,一边叹息道,“从小就失去了双亲,詹姆和莉莉,多么好的两个人啊。”


         


        原本还在低着头安静吃饭的莱斯利安,再听到这两个名字后,不由得微微一愣。其实说实话,这十年里,从韦斯莱夫妇口中听说哈利•波特和莉莉詹姆的次数数不胜数,可里莱斯莉安至今也无法习惯以这样的方式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两个名字,自己和丈夫的名字。


         


        是的,莱斯莉安•韦斯莱,这个出生在纯血叛徒韦斯莱家的大女儿,家中的第六个孩子,其实是个穿越者,而她的真名,叫做莉莉•波特,正是哈利•波特的亲生母亲。


        


        莉莉自己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一回事。


      


        只记得绿光闪过,可想象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当她再次真开眼时,便已经成为了如今的莱斯莉安•韦斯莱。她费了好一段时间才接受了自己穿越,并成为了昔日战友的女儿的事实。


        


        但她从未将此事向任何人提起,只害怕伏地魔依旧会卷土重来。她如今还只是个根本没有多少魔力的小孩子,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更何谈保护别人。她不能曝光自己,成为其他人的累赘,成为哈利的累赘。


        


       “好了,先不说这个了,是时候了!为我们的小莉莉庆祝她十岁的生日!”韦斯莱夫人搓了搓手,挥舞着魔杖,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便从厨房飞来了餐桌。蛋糕上,十根彩色的蜡烛正燃烧着,明亮的火焰映射在安娜的眼睛里,像是跳动着的心脏。


        


        “许个愿吧,莱斯莉。”




        莱斯莉安闭上了眼睛:希望哈利,我的男孩,要永远幸福快乐的活下去。




        睁开双眼,莱斯莉安起身吹灭了蜡烛。


       


       “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9)